blog.Ring.idv.tw

SONY Zeiss ZA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SSM 入手!!

SONY Zeiss ZA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SSM 入手!!


昨天去台中面交一顆SONY鏡頭系列中的標準鏡皇!! 將將~ 它就是SONY 2470ZA這一顆,光看上圖就可以知道為何一顆叫小菜,另一顆叫大菜了~ ^^ 左邊的小菜口徑是62mm 而右邊的大菜口徑是77mm,除了這一點之外~ 它還是恆定光圈F2.8,這也就是為何它被稱為標準鏡皇了!

不過它實在有夠重~ 光這一顆鏡頭就要一公斤了... Orz 再加上其它鏡頭、機身、配件,實在是感覺像在重量訓練啊... 本來打算面交後,然後晚上去台中燈會試拍看看~ 結果... 今年台中的燈會和去年相比實在是差太多了~ 差到我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拍了,連Tiger City那隻「老虎扮成兔」的花燈都比較好看咧... Orz 希望明年"龍"年好好改進呀!!

入手這顆之後~ 接下來就是打算將小菜(1680ZA)、50mm F1.4定焦鏡這兩顆賣掉~ 然後可能的話再補一顆35mm F1.4 G鏡,留大菜和35mmG鏡這兩顆在身邊對我來說就夠了~ 一方面是重量的考量(1機2鏡已接近2kg了),另一方面就是這樣的焦段較適合我的拍攝風格~ 一般的拍攝就交給鏡皇,要大光圈就交給35mm G鏡,一切搞定... ^^ 最後希望這種寒流天氣快點過去吧... Orz 拍照怎麼能少了陽光呢!!

2011-02-20 22:33:18

Leave a Comment

Copyright (C) Ching-Shen Chen. All rights reserved.

::: 搜尋 :::

::: 分類 :::

::: Ads :::

::: 最新文章 :::

::: 最新回應 :::

::: 訂閱 :::

Atom feed
Atom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