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ing.idv.tw

星海爭霸2 - 達成四顆鑽石等級 ^o^

星海爭霸2 - 達成四顆鑽石等級 ^o^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下去的,主要是有一天下班後去買便當時,看到電視的報導說一位女歌手「Linda」獲得星海爭霸2 - ESL 女子盃冠軍(新聞報導)... Orz 就因為這樣我就買下去了~~ 還記得她嗎?她就是之前「衣櫥演唱會」這首歌的女歌手~ 實在是太厲害了... Orz 看了一下他的戰績!!!! 四顆鑽石... = =" 她是不用工作嗎?女生可以玩到這樣實在是佩服呀~ 可以一邊工作又可以把遊戲玩的好(心想:我也來試試看XD)~ 話說Linda昨天在背電影劇本之前還玩了一下SC2... Orz 所以我也就開始沉溺下去了~ 而今天終於完成目標,達成SC2各對戰組合都鑽石等級了~ 雖然已經有很多高手達到這個層級,不過業餘的我還是要放一下煙火^O^ 接下來應該就不會玩的那麼勤奮了~ 該適時的調配時間花在其它地方了~

最近看到Microsoft Kinect發售了,感覺還蠻有趣的~ 不過自從國中之後就很少玩遊戲機了,所以如果我有這個感測裝置的話應該會想將它和電腦連在一塊,然後玩一些互動的東西吧~ 當然是用Flash,因為國外已經有人這麼玩了.. (Kinect now accessible from Flash)

2010-11-24 00:56:34

Leave a Comment

Copyright (C) Ching-Shen Chen. All rights reserved.

::: 搜尋 :::

::: 分類 :::

::: Ads :::

::: 最新文章 :::

::: 最新回應 :::

::: 訂閱 :::

Atom feed
Atom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