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ing.idv.tw

追風箏的孩子 -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 The Kite Runner


今天逛了一下誠品~ 突然看到前天晚上大夥一起去看的一部電影...

追風箏的孩子 - The Kite Runner.全球暢銷六百萬冊同名小說所改編的,描述一段真摯的友誼,卻衍生出悲慘不堪的事件,而他為了贖罪,即將踏上二十多年前的故鄉...

總之值得進電影院看~ 將會看到那位小男孩的成長~

內容簡介

引用來源

故事從一對小男孩的親密友誼開始。12歲的富家少爺阿米爾與僕人哈山,從小一塊長大,年齡相仿的兩人情同兄弟,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
然而,在一場風箏比賽後,發生了一件悲慘不堪的事,永久破壞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從此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可是最後卻也以兩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重新連接起彼此的關係。

即使阿米爾不久跟隨父親逃往美國,以為可以因此逃避過去的自己,但關於哈山的回憶一直縈繞不去。
阿米爾感到非常愧疚,無法原諒自己當年對哈山的背叛與懦弱的行為。
為了贖罪,阿米爾終於再度踏上暌違二十多年的故鄉,希望能為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

這是一個關於背叛的代價、贖罪的可能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父親對兒子影響的故事——包括父親對兒子的愛、奉獻與謊言。
小說背景也涉及了阿富汗過去到目前的狀況,讀者也得以從本書一窺這個神祕國度。

2008-03-29 18:47:38

2 comments on "追風箏的孩子 - The Kite Runner"

  1. 1. 呈現 說:

    嗯~滿感人的一部片!!
    當結尾,阿米爾要幫哈山小孩追風箏時,對哈山的小孩說:「為你,千千萬萬遍」時,我原諒阿米爾了...><a

    2008-03-29 21:45:21

  2. 2. Shen 說:

    當下看到哈山被欺負的那一幕時~ 心中真是有股衝動想衝進去... 可見拍的多真實 ^^b

    2008-03-30 02:02:02

Leave a Comment

Copyright (C) Ching-Shen Chen. All rights reserved.

::: 搜尋 :::

::: 分類 :::

::: Ads :::

::: 最新文章 :::

::: 最新回應 :::

::: 訂閱 :::

Atom feed
Atom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