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ing.idv.tw

writeAhead - 論文摘要輔助寫作工具

writeAhead - 論文摘要輔助寫作工具


writeAhead.是一個論文摘要輔助寫作工具,它俱備11種不同學科領域的參考字詞、片語和轉折語,而此系統最大的特色在於當您在文字編輯區進行摘要的撰寫工作時,每當按下「空白鍵」之後,系統會自動地取出您剛所輸入的前兩個單字作為查詢參考片語的依據。

另外系統也提供支援「*(wildcard)」的功能,例如:在文字編輯區中輸入「* algorithm」按下空白鍵後,系統便會自動幫您找出參考片語中最後一個單字為「algorithm」的參考片語。

如果您有任何的建議,也非常歡迎您在此留言。

writeAhead - 簡易說明

您可以點選「電腦科學(預設)」此連結來切換不同學科領域的參考資訊,另外出現在括弧內的「this paper」兩個單字,是此系統會依賴您所輸入的前兩個單字作為查詢參考片語的依據,提示您目前出現在參考片語中是依賴那兩個單字。

此字詞功能主要提供類似Google Suggest的「補字」功能,例如:當您在文字編輯區輸入「pa」兩個單字之後,大約在0.5秒後系統會自動提示「補字」的功能,您可以直接點選「字詞功能」所列出的單字,它會幫您補齊先前所輸入「pa」開頭的單字。

參考片語功能主要根據您所輸入的前兩個單字作為依據,來自動分析出連接著出現較高機率的參考片語。

另外此系統也針對不同學科領域提供不同的轉折語資訊,您可以直接點選加到文字編輯區中。

2009-04-12 01:06:48

2 comments on "writeAhead - 論文摘要輔助寫作工具"

  1. 1. j 說:

    oh...dear學長
    雖然你的文章都太有深度,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留言,
    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
    你說我有多想你就有多想你呀!!

    2009-04-13 00:16:48

  2. 2. Shen 說:

    HiHi J姐 ^^
    嘿啊~ 好久不見呀~
    有有有,我有感受到,難怪妳學長我最近耳朵癢癢的 ^^ 哈
    最近都在埋頭苦幹...

    2009-04-13 19:25:45

Leave a Comment

Copyright (C) Ching-Shen Chen. All rights reserved.

::: 搜尋 :::

::: 分類 :::

::: Ads :::

::: 最新文章 :::

::: 最新回應 :::

::: 訂閱 :::

Atom feed
Atom Comment